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2022学年度总结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7/14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沟通与交流,提升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充分展现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为更好地总结工作、谋划未来,管理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7月13日在3304会议室开展2021-2022学年度总结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尚伟、专职组织员荣菁菁、各学生支部书记、组织委员,以及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32名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干部钟天一主持。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的第一项流程是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各部门代表围绕本学年的工作情况、工作成效、工作不足及未来展望等四个方面进行总结汇报。第二项流程是与会老师为中心各部门成员颁发聘书和纪念书签,同时为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校“优秀干部”,院“最佳进步奖”、“先进个人奖”等荣誉证书。第三项流程是荣菁菁老师针对中心各部门的工作汇报进行总结并提出建议、表达感谢,给予鼓励。第四项流程是尚伟书记讲话,尚书记对中心各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寄语同学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的学习工作中,一起把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做得更好!




接下来,来到活动的第二阶段:爱国红色教育实践,手绘涂鸦红色长征帆布袋和雨伞。老师和同学们在各自的帆布袋和雨伞上手绘图画,尽情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不一会儿就让简单的帆布袋和雨伞变得精致、美丽。这正如我们在学习工作中一样,只有经过了努力和拼搏才能创造出精彩的成绩。


本次活动,一方面总结和规划了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各部门的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各自部门工作的认知和理解;另一方面也加强了支部老师与中心学生、中心部门与部门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为进一步筑牢学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