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商学院 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学习交流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7/8 【浏览量:

为促进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学习交流,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进党员教育培训和建设的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2022年7月8日,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春华、党总支副书记杨翠等一行8人到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进行了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学习交流。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达斌、专职组织员荣菁菁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达斌书记对何春华书记、杨翠副书记等一行在炎炎夏日到访“重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刘书记介绍了管理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表示按学生专业建设学生党支部更能展现出学生不同的风采,真正做到了因材施教。紧接着,宋曼老师介绍了管理学院样板支部申报的整个流程,强调以“七培四创”为教育载体、“红星E校”为宣传窗口,管理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走上了特色鲜明的道路。曾艳灵老师围绕联合党支部、党建工作室、大学生微党课、红星E校微信公众号等方面,强调了学生党建工作在“党建+”的基础上,与学生未来就业紧密结合,深入培养学生的理论素养与实践能力,助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融入教育教学、融入队伍建设。随后,两校老师就如何深入开展高校党建“双创”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何春华书记介绍了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可以进一步搭建两校老师互动交流的平台,共同进步!会后,校长助理兼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邀请何春华书记一行参观了管理学院实验室及阿里基地;双方就实验室建设和运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加强了两校老师的联系与沟通,为双方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的持续发展注入了动力,推动了党建引领下的学院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