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7/14 【浏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流程,为学院学生党员队伍注入新活力、凝聚新力量,管理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7月14日分别在第三教学楼、第六教学楼召开了吸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介绍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四个学生党支部共计28名发展对象汇报了自己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和工作上的情况,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意愿。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也分别就其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是否同意吸收其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表态。接着,各支部组织委员分别宣读了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报告》。随后,与会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发表意见,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结果显示四个学生党支部的28名发展对象均被吸收为预备党员。最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对新吸收的预备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二是树立形象、争做模范,三是加强学习、锤炼修养。

 入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生命不息,追求不止。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知、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念;并纷纷表示将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心系学校,为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