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答题战役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7/26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普及疫情防控知识,2022年7月25日20:00,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的方式开展了“答题战役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干事陈雨露主持,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共计80余名同学参与。

 活动前期,同学们报名加入了“答题战役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QQ群。活动开始,同学们扫码进入了问卷星进行答题,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判断,共计25题。题目设置紧紧围绕“答题战役我先行”的主题,主要涉及口罩的正确佩戴方式、冠状病毒的常见宿主等多个方面。在答题过程中,同学们高度重视、诚信答题,无中途退出现象,也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答题。通过核对大家的答题数据,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方面有利于提高新时代大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保护能力,引导同学们以积极、理性的态度面对疫情,传播正能量;另一方面有利于鼓励大家牢固树立“健康第一,安全至上”的意识,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为学校和社会疫情防控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