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培养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2022-2023-1学期新教师系列培训(课堂管理专题)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9/28 【浏览量:


    (文/图 办公室 周黎)为帮助新入职的教师更好地适应教育教学环境,更快地融入学校教师发展团队,从而增强教师的业务能力,提高教师的业务素质,管理学院特此开展2022-23-1学期新教师系列培训,本次的培训主题是课堂管理专题,于2022年9月28日在3教413会议室召开,培训导师为数字营销系但秀丽,参加人员为2022下半年新入职及转岗教师。

课堂管理的技巧是衡量一位好老师的标准之一,课堂管理水平高低也是教师教育专业化程度高低表现之一,课堂组织与管理是教师必备的重要教学能力。本次培训课但老师围绕“有效课堂管理”主题,从课堂管理内涵、课堂管理意义、课堂管理注意事项以及课堂管理经验分享四个方面与新教师们面对面交流,零距离互动;不仅从理论上系统讲解了课堂管理的目标与内容,同时分享了高效课堂操作实战经验,深入剖析课堂管理技巧,帮助新教师尽快站稳讲台。

本次培训为新教师们提供了学习、研讨和交流的机会,深化了教师对高效课堂的认识,也明确了构建高效课堂工作中实践操作的具体方向,为新教师提高课堂管理能力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