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外交思想,坚守外交使命”主题视频学习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8 【浏览量:

(文/图 学生党教中心 黄俊斐)为学思践悟习近平外交思想,增强勇于担当、敢于斗争的使命意识,管理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于11月7日晚上在第六教学楼开展了“学习外交思想,坚守外交使命”主题视频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办公室干事殷羽主持,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共计57名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同学们一起观看学习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 塑造新时代大国外交风范》为题的《党课开讲啦》视频。视频中,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担任主讲人,从“回答时代之问 彰显思想伟力”“植根人民情怀 心系天下大同”“精彩冬奥外交 尽显大国风范”三个方面,展现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风范。视频观看结束,同学们感触颇深、踊跃发言,其中余婷同学谈到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让她明白国家足够强大,外交就越有底气、越有力量,而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们更应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正能量。                                                                             

本次视频学习活动,有利于同学们深刻领悟习近平外交思想洞察大势、把握规律的真理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外交使命,为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