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大学生微党课”进班级活动之“青年先锋行,守纪有你我”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9 【浏览量:

(文/图 学生党教中心 黄俊斐)为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纪律意识,加强学风建设,管理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于11月8日早上在第六教学楼开展了“大学生微党课”进班级活动。8名学生预备党员走进晨课教室,向2021级同学们进行了“青年先锋行,守纪有你我”主题宣讲。                                                                                                         

清晨,学生预备党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走进了晨课教室,向2021级同学们讲述了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其中,刘芯同学围绕学生日常行为、课堂纪律以及寝室生活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该如何去遵守校规校纪。同学们听完后,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共同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学风优良的校园环境。

本次“大学生微党课”进班级活动,有利于进一步规范同学们在校园中的个人行为,鼓励大家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争做一名出色的“重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