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情暖管院,师生共叙”茶话会第一期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12 【浏览量:

(文/图 学生党教中心 喻琪)为深入了解学院学生日常学习、生活、工作状态,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听取同学们对学院、学校发展等各方面的建议,管理学院于11月9日在第三教学楼开展了“情暖管院,师生共叙”茶话会第一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尚伟、副院长李玲、学生科科长王燕楠、组织员荣菁菁以及20名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茶话会。                                                                                                                                                           

会上,各位学生代表就日常学习生活及专业发展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交流。老师们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记录,并提出了建议和解决办法。特别是在专业学习问题上,老师们强调大学学习有别于高中,更需要培养自主意识、促进自我管理,不断扩充自己的知识面,提高专业认知、培养思维能力、掌握科学学习方法,并在打好专业基础的同时多参加专业竞赛,全方面发展自己。除此之外,学院也会根据同学们的需求组织召开专业指导讲座,为同学们指明专业发展方向。                                                                                                                   

本次茶话会以问题为导向、紧扣实际需求,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为师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畅通了信息渠道,切实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