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阿里巴巴集团CCO事业部·重庆工程学院理学院联合党支部召开换届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10 【浏览量:

(文/图 学生第二党支部 陈雨露)为加强党支部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阿里巴巴集团CCO事业部·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联合党支部于11月9日下午在第三教学楼召开了换届工作座谈会。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尚伟、组织委员荣菁菁、青年委员曾艳灵,联合党支部书记赵鹏飞、上一届及本届支委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联合党支部学生党员黄钢主持。                                                                                                         

会上,赵鹏飞对上一届支委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肯定了过去的成绩,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并寄语新一届支委会成员接续奋斗、勇担责任。随后,两届支委会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定将不负期望、矢志奋斗。与会老师也分别为两届支委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会议最后,尚伟对新一届支委会成员提出期望,鼓励大家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服务好同学、协助好老师,携手共进、勇往直前,推动联合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座谈会,有利于提升党员思想觉悟,使大家明确时代所赋予的责任与使命,鼓励大家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哪里有党员,哪里就有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