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携笔从戎报国志,热血青春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量:

(文/图 学生第二党支部 陈雨露)为深入培养学生党员吃苦耐劳的精神,切身感受部队严明的纪律、顽强的作风,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协同阿里巴巴集团CCO事业部·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联合党支部于11月23日下午在第六教学楼开展了“携笔从戎报国志,热血青春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共计32名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退役士兵、学生党员张奥林向大家分享自己在部队5年的经历及感受。在分享中,张奥林同学提到日常训练严格,时间紧迫,需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敏锐度和紧迫感,因为哨声就是命令。作为党员,在部队更需要严守纪律,没有纪律就没有战斗力,必须严格服从组织命令,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同学们认真倾听,并积极交流,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党员学习,严守纪律、艰苦奋斗。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学生党员感受到了优秀党员吃苦耐劳的精神,更让大家坚定了入党初心,筑牢了理想信念根基。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练就过硬本领,继续发扬担当和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