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讲好红色故事 赓续红色血脉”分享沙龙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30 【浏览量:

(文/图 学生党教中心 张丽梅)为加强学生党员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管理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于11月28日在第六教学楼开展了“讲好红色故事 赓续红色血脉”分享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办公室干事殷羽主持,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共计60名同学参加。                                       

活动中,大家全程佩戴口罩,隔位就坐。蒋婷婷同学进行了“讲好红色故事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分享,她分享了不少红色经典故事,并结合当下讲述了来自各行各业的先锋模范的故事,号召同学们弘扬革命精神,争当时代好青年。接下来,孙傑同学分享了“人民总理周恩来”的故事。“大贤秉高鉴,公烛无私光”,形容了周总理鞠躬尽瘁的一生。周总理一直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宗旨,为积极探索符合我国国情的社会主义建设道路、推进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倾注了大量心血。周总理晚年时期,在与病痛作斗争的同时仍旧保持着高强度的工作,时时刻刻为人民着想。周总理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的一颗璀璨巨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一面不朽旗帜。                      

在活动最后的时事热点分享环节,姜倩蓉同学分享了重庆最新的疫情防控情况,号召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守望相助,携手抗疫,共渡难关。

忆峥嵘岁月,展青春韶华。本次分享沙龙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红色故事中感悟到了先锋模范的榜样力量,深入学习到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应该具备的品质,更激励着同学们勇毅前行,为推动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