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电话:023-62848978 023-62845350

2019年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本科院校选拔专业方案

 2019/4/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重庆工程学院参加2019年“专升本”学生: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已将《2019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分校分专业选拔计划及本专科专业对照情况一览表》发给我校,请学生下载仔细阅读查看。

请学生务必要注意表中“拟选拔本科专业”和“对应的高职(专科)专业”看自己所学专科专业是否符合表中所提出的条件?本人考试类别“普通文科类”、“普通理科类”、“计算机类”、“英语类”“艺术类”是否与表中相符?

另外,注意表中最右边的“备注”项和表中最下方的二行,其中注明了一些条件,比如:是否加试?本科院校的录取计划安排,咨询电话等。学生如有疑问可打本科院校电话咨询,如有不清楚的地方,也可打重庆工程学院教务处电话(62845350)。

本次志愿填报全部在网上填报,请学生一定要按时间等要求进行填报。具体要在分数出来以后进行,具体事宜再等通知。

下载文件:附件:2019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分校分专业选拔计划及本专科专业对照情况一览表2.rar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