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电话:023-62848978 023-62845350

学校召开新型二级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9/11/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学校召开新型二级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9年10月23日下午,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学校组织召开新型二级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新型二级学院建设指导委员会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助理周龙福分别从经费预算完成情况、建设目标完成情况、建设成果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与会人员就经费用途、经费执行度及暂未完成的科目情况进行深入讨论;并聚焦评估内容,对照申报书、任务书、建设方案及中期评估指标体系对标对表逐一核查建设完成情况。然后,周助理对中期评估工作做了详细的计划安排以及任务分配。

   最后,程昌华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本次新型二级学院建设项目中期评估是学校近期最重要的检查工作,要对标对表,整合资源,做好自查工作,精心组织迎检工作。本次会议为加快推进新型二级学院的建设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行动计划”本科院校建设项目中期评估工作顺利通过具有重要意义。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