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电话:023-62848978 023-62845350

学校举办工程教育认证理念的本科教学改革培训交流会

 2019/12/1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学校举办工程教育认证理念的本科教学改革培训交流会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工作质量,11月8日下午,学校特邀重庆科技学院教务处处长柏伟来校作了《基于工程教育认证理念的本科教学改革》的报告。教务处处长李静,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实习实训中心主任、系(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柏伟处长从人才培养的生命周期、工程教育认证理念的再认识、基于工程教育认证理念的改革实践等方面对工程教育认证理念的实施过程进行详细阐述。提出专业教学改革必须以培养方案优化重构作为源头,合理确定培养目标与培养要求,全面优化知识结构、重构课程体系,切实将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落实到课程等各个教学环节,各专业教师必须发挥专业建设主人翁精神,切实承担起应有的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的相应责任。

   最后,教务处处长李静做最后总结发言,指出此次学习交流会对我校深化专业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认真领会专家报告精神,在教师中广泛开展学习研讨,切实推进我校本科教学改革,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