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电话:023-62848978 023-62845350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2020/5/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各二级学院: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是检查学生是否达到毕业要求、考核学生综合水平的重要教学环节。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校2020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工作组织

 (一)各学院成立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委员会,原则上由5-7名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的教师或技术人员组成,并确定答辩委员会主任和秘书。

 (二)参加答辩学生较多的专业,可根据专业及选题方向成立若干答辩小组。答辩小组由3-5人(不包括答辩秘书)组成,设组长1人;设答辩秘书1人。答辩小组组长原则上由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教师担任。

   二、工作安排

  (一)根据学校《关于学生分批次返校复课的通知》要求,毕业班学生,5月13日返校,5月14日行课。请各学院据此安排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的相关工作。

  (二)答辩前,各学院认真做好学生答辩资格审查,并公布答辩学生名单。

  (三)在本学期毕业班学生返校前组织的答辩,可采用腾讯会议、微信、钉钉等开展线上答辩,但需在答辩安排表中注明;毕业班学生返校后组织的答辩,原则上须进行现场答辩,各学院需在答辩安排表中注明答辩地点(答辩使用教室在青果教务系统预约)。

  (四)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可组织二次答辩。

  (五)各学院于6月5日前完成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评定及教务系统成绩录入。

   三、其他要求

  (一)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力争疫情防控、毕业生工作两不误,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各环节的工作任务。相关时间节点、工作安排及质量要求应及时通知到全体毕业生及指导教师。

  (二)各教学单位将答辩委员会、答辩安排表(模板见附件)于答辩前一周,纸质版(盖学院公章)交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新办公楼204),电子版发送至17881091@qq.com。

  (三)各学院需做好答辩记录及成绩评定表、成绩评定书等相关材料收集及归档工作。

    联系人:张金波(QQ:17881091)

    联系电话:13883147204

  

    附件:答辩安排表(模板)

 

                                                                     教务处     

                                                                    2020年5月6日

   附件:答辩安排表(模板).docx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