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电话:023-62848978 023-62845350

关于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评优工作的通知

 2020/5/1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各二级学院:

       为了检验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管理成效,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水平,不断加强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教学与管理工作规范(试行)》(渝工程院教[2018]59号)要求,学校决定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评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类别

      (一)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二)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

      (三)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二、评选程序

      (一)各学院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评分后组织申报,并由学院毕业设计(论文)领导小组进行初评。

      (二)各学院初评后在本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向学校推荐。

      (三)教务处汇总申报材料后,根据相应评选标准对申报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组织评审,评审结果经学校校长办公会议审核通过后,予以公示并发文。

      三、评选要求

     (一)对所有申报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查重检测,对经查重检测及专家评审不符合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条件要求的,学院不得再增补。

     (二)凡发现申报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有抄袭、剽窃现象的,撤销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称号,并追究学生本人及指导教师和相关人员的责任。

     (三)各学院向学校推荐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老师、管理工作先进个人,须提交以下申报材料:

      1.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附件1)

      2.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老师推荐表(附件2)

      3.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附件3)

     (四)作为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要资料,各二级学院评选出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及作品应按照档案管理相关规定,妥善保存,单独建档存放。

     (五)2020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和实物作品将组织在校内进行展览,各单位评优后要提前做好展览的准备工作,具体时间和安排将另行通知,展览需准备以下材料:

      1.二级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400字左右),包含(不限于):学院本科专业基本情况,毕业人数,设计(论文)的基本情况,评优的基本情况等。

      2.参展优秀作品的简介(150字左右),包含(不限于):学生姓名、专业、学习期间获奖情况,指导老师姓名、作品的构思、实现功能和评优理由等信息。

     (六)请各学院于6月12日17:00前将《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见附件1)、《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老师推荐表》(见附件2)、《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见附件3)、《评优汇总表》(见附件4)纸质版报送至教务处(一式一份)。同时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电子版材料(要求提供word版本及相应的作品照片,一篇论文一个文件夹,以“学院名称-学号-姓名”命名)提交至教务处。

      联系人:张金波(办公楼204室;电话:62846472;QQ:17881091)

 

 

附件:

      1.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

      2.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老师推荐表

      3.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

      4.评优汇总表

教务处  

2020年5月9日

附件1:本科学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docx
附件2: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推荐表.docx
附件3: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docx
附件4:评优汇总表.docx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