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电话:023-62848978 023-62845350

我校物联网工程专业顺利通过“三特行动计划”第四批特色专业验收

 2020/7/1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7月10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关于“三特行动计划”第四批特色专业和第二批特色学科专业群验收及复查情况的通报》(渝教高发〔2020〕10号),本次共有25所本科高校的73个建设期满的特色专业接受了市教委的验收,其中65个专业通过验收,8个专业暂缓通过。我校物联网工程顺利通过市级特色专业验收。

物联网工程专业于2016年正式确立为重庆市本科高校“三特行动计划”特色专业建设项目,学校对特色专业建设高度重视,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建设、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研究与改革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并通过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进一步明确专业定位、凝练专业特色,专业优势得到了进一步凸显,专业的实力和影响力得到明显提升,专业特色更趋显著突出。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