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电话:023-62848978 023-62845350

学校组织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2020/12/1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12月10日全天和11日上午,学校利用一天半时间,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对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全面研讨。学校桂国庆校长,杨桂校长助理、周龙福校长助理,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和各专业负责人以及有关职能处室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汇报了人才培养方案的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围绕目标定位、课程体系设置、实践环节设置、毕业要求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达成了共识。校长助理杨桂对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部署,从培养方案的调整背景、调整依据、调整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各专业要依据研讨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修改和完善,确保人才培养方案科学可行。

   桂国庆校长全程参加研讨,并强调了学校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思路,介绍了大类招生的设想,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在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中,既要突出特色又要对标对表;既要设计好培养目标又要加强课程构建和内涵建设;既要继承好办学传统和优势又要转变教育教学观念,切实提高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