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电话:023-62848978 023-62845350

教务处组织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和毕业实习专项检查工作

 2021/7/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7月9日-13日,教务处组织校内专家对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和毕业实习开展了专项检查工作。本次检查分为院级自查和校级检查。校级检查由校长助理杨桂和周龙福任组长,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副处长陈艳莲、质管办主任李发陵等人员组成。

   7月9日,校级检查组专家分为两个检查小组,分别到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等七个专业学院就毕业设计(论文)和毕业实习组织管理工作进行了巡查。主要检查二级学院制度文件和管理细则等是否健全、制度执行情况、各环节规范性、档案管理、自查总结情况等。

   7月12-13日,检查组专家在第一会议室集中对抽查的305名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最终稿、相关材料和毕业实习报告逐一进行了质量与规范检查(评估)。从初步统计结果上看,较上届毕业设计(论文)和实习报告质量有明显提高,各二级学院在管理工作的各个环节和流程中监控较到位,为明年合格评估迎检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