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电话:023-62848978 023-62845350

我校喜获2021年市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14项

 2021/8/2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渝教高函〔2021〕42号),我校推荐申报的14个项目全部获批市级教改项目立项,其中重大项目1项,重点项目3项。项目类型包括“课程思政专项项目”4项,“四新”建设专项项目”3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7项。

近年来,学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教育教学发展实际,出台了多项教学奖励措施,鼓励引导学校教师潜心开展教育教学研究,积极探索人才培养规律、创新课堂教学方法,打造一流课程,不断总结改革经验,积极培育教学成果。各项目团队结合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课程思政、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及实验教学模式等,找准研究课题,高质量的完成了项目申报工作。与往年相比,我校市级教改项目立项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立项总数为我校历年最多。学校将根据相关要求对所有立项项目研究情况进行动态管理,对经费使用及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以促进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研究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步,学校将聚焦教育教学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改革、创新教育教学理念,培育更多教学成果,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