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电话:023-62848978 023-62845350

我校组织开展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培训

 2021/12/1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12月15日上午,教务处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开展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培训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务处颜礼华、陈可老师以及南泉校区各二级学院实验室管理员共计27人参加现场培训,通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收看培训。

   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开发工程师对系统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实验室管理、实验耗材管理、实验室开放管理等功能进行了介绍、演示操作和答疑。最后,颜礼华和陈可老师对系统使用的下一步工作安排和要求进行了说明。

   此次培训标志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的正式上线运行,有利于今后学校对实验仪器设备使用管理、数据上报和实验室管理工作更加科学、高效。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