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电话:023-62848978 023-62845350

我校开展2021年说专业教学活动

 2021/12/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整体提升,深耕专业建设内涵。12月24日,学校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开展2021年专业负责人“说专业”教学活动。本次参与“说专业”活动的专业共有7个。

    在本次“说专业”活动中,各专业负责人从专业设置与定位、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及改革创新、课程设置与课程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与实践教学管理、专业教学管理机制和质量保障体系、本专业建设特色和亮点等方面阐述了各专业的建设情况及其特色和成效。

    校长助理杨桂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其进行一一点评,并对 “说专业”活动的进一步深入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他希望各专业通过学习,并结合本专业实际,找准差距,扎实并且大力推进专业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杨桂助理对本次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说专业”教学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各二级学院专业建设的具体实践和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