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电话:023-62848978 023-62845350

教务处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实习巡回检查工作

 2022/5/1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深入了解我校2022届学生毕业实习以及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情况,5月7日-5月13日,教务处组织了毕业实习巡回检查。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实践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等走访了重庆正大华日软件有限公司、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惠科金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淇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重庆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等11个示范性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受到了基地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完成了对2022届毕业实习的考察调研工作。

                             

走访过程中,校企双方就师资培养、课程建设、科研合作、实习实训教学、就业需求、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基地负责人向学校重点汇报了对学生实习的管理和培养机制及学生实习的态度及表现。企业方对我校实习学生所展现的良好的专业技能、职业素养表示高度赞扬,并表达了与学校进一步深入合作、实现校企双赢的意愿。总体来看,本次走访的11个示范性校外实践教学共建基地质量较高,学校与各基地有良好的合作基础,组织机构、规章制度健全,场地满足教学需要,仪器设备配套齐全、先进。

巡查中,还组织了实习学生访谈,了解了实习学生的岗位及工作职责、工作体会及生活情况等,学生对学校集中安排的实习基地和岗位表示满意,总体上对实习体验满意度较高。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