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电话:023-62848978 023-62845350

物联网工程

 2022/5/2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1)  培养目标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重庆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面向西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必备的数学、自然科学、计算机系统、通信系统、电子技术等基础理论知识,以及传感网技术,物联网应用开发等专业知识及技能;具有较强的计算思维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具备基本的职业道德、职业素养和社会责任感,以及一定的人文素养和学习能力,能够在物联网相关领域从事物联网系统规划、分析、设计、运维及产品研发等岗位工作的“基础好、素质高、能力强”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2)  学制:4年,修业年限3-6年

(3)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4)  主干课程

  方向一(物联网应用开发):计算机网络、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据库原理及应用、物联网微控制器、传感器及自动识别技术、物联网信息安全、物联网系统设计、人机交互界面技术、Web程序设计、无线传感网技术。

  方向二(物联网传感网设计与开发):计算机网络、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据库原理及应用、物联网微控制器、传感器及自动识别技术、物联网信息安全、物联网系统设计、无线传感网技术、物联网控制技术、传感网络设计与开发。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