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电话:023-62848978 023-62845350

机器人工程

 2022/5/2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1)培养目标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重庆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面向西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必备的数学、物理等自然科学基础知识,掌握电路理论、电子技术、程序设计、计算机及网络等自动化学科相关知识,掌握机械原理、控制理论、机器人学、传感器与执行机构、控制系统设计与仿真优化、工业机器人与系统集成等专业知识以及基本方法、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专业实践和工程应用能力,具备基本的工程伦理、职业道德、社会责任感以及一定的人文素养。能够在高端装备制造、机器人本体及应用、汽车、电子信息等领域,从事工业机器人系统的集成设计、应用开发、安装、调试、运行、维护及管理等岗位工作的“基础好、素质高、能力强”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2) 学制:4年,修业年限3-6年

(3)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4)主干课程

  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机器人学基础、自动控制原理、电气控制与PLC、运动控制系统、工业计算机控制系统、工业机器人及应用。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