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电话:023-62848978 023-62845350

我校举行首期智慧教学培训会

 2022/5/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提升学校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智慧化教学、管理能力,5月27日下午14:00,学校在南泉校区第五教学楼5501实验室举行首期智慧教学培训会。培训会由数字艺术学院李波副教授主讲。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科长、相关教师及教务处、质管办、教师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共计50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会由教务处副处长赵友贵主持。

   李波分享了2021年市级微课大赛获奖作品,从文案撰写到视频拍摄以及具体制作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然后从“视频拍摄、视频剪辑、添加文字效果、素材动画、添加声音、添加字幕、画面转场、输出成片”八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和演示,老师们还就音视频制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掌握了音视频制作的基本流程、方法和思路,为今后智慧教学设计尤其是混合式教学设计积累了技术手段和教学能力。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