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电话:023-62848978 023-62845350

我校开展第二次二级学院“说院情”活动

 2022/5/3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5月25日下午,第二次二级学院“说院情”活动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开展。本次“说院情”活动邀请到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副校长吴海霞副校长到现场进行指导,学校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活动。  

                                                      
      

    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其他教学单位负责人依次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举措与质量保障及下一步发展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会后,吴海霞副校长、陈永跃教授、周龙副助理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首先肯定在上次“说院情”的经验基础上,这次汇报从PPT、内容等质量明显更上一层楼。同时也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性意见如汇报材料要更加精炼,用数据说话;要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对汇报材料作进一步的梳理等。

    通过本次活动,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说院情”的形式、内容和工作任务等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