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电话:023-62848978 023-62845350

教务处组织召开期末教学检查暨“双提高”验收工作专题会议

 2022/7/2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期末教学检查暨“双提高”验收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7月25日上午9:00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暨“双提高”验收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赵友贵主持,参加验收工作的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赵友贵详细的介绍了检查方案和评分细则,检查内容包括:(一)教学基本建设与合格评估材料建设项目。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与执行、课程建设(含课程设计)、教师教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实习基地与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管理。(二)各类检查评比(竞赛)项目。教案、课堂教学(含实践)、阅卷与试卷分析、实习报告与指导、毕业设计(论文)。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参加教学检查专家的具体职责和任务分工,与会人员就检查、验收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和讨论。

   会议要求每一位专家组成员要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及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严格执行检查方案,切实履行检查职责,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好记录,及时反馈给相关二级学院。各检查小组人员既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又要相互配合、齐心协力,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