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电话:023-62848978 023-62845350

教务处组织召开期末教学检查暨“双提高”验收工作总结交流会

 2022/8/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7月18至30日,为期两周的期末教学检查暨“双提高”验收工作圆满完成。为及时充分的了解掌握此次检查的情况,教务处于7月30日上午8点30分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暨“双提高”验收工作总结交流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倩主持,参加检查验收工作的专家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谭明术出席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杨倩就此次会议的议程和目的进行了说明。谭明术书记强调了会议召开的意义和重要性,专家组成员在检查任务重、时间紧的情况下,加班加点完成各项检查,工作非常辛苦。

    随后,参加期末教学检查验收的专家依照检查细则,对照各自检查内容,分别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现场汇报反馈,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谭明术书记认真听取了专家们的汇报,对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各教学单位非常重视此项工作,本次检查情况与上学年相比较,各个方面有更加明显的成效。谭书记指出要通过这次检查,进一步提高对教学规范的认识,既要狠抓规范、毫不动摇;又要科学合理制定规范。最后,要求教务处尽快梳理检查情况,与各教学单位加强沟通,确定下一步整改内容和方案,做好持续改进。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