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电话:023-62848978 023-62845350

我校集中组织参加2022年度重庆市高校 学生学籍学历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2022/9/1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2022年9月1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集中组织参加2022年度重庆市高校学籍学历注册和管理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市教委招考处窦晓明处长主持,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陈艳莲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会议第一项,交流2021年度高校学籍学历注册和管理工作经验。西南大学、重庆文理学院、重庆三峡职业学院以及重庆科创职业学院交流了各自单位的学籍学历管理工作有关经验和主要做法。

    会议第二项,市教委副主任金玲作总结性发言。金主任指出全市高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针对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学籍学历管理要严把“五关”要求(即严把“入学关”、“过程关”、“毕业关”、“队伍关”、 “疫情防控关”)。

    我校对学籍学历管理工作高度重视,通过此次视频会议的学习,相关部门将进一步按照会议的要求和部署,提高重视、规范管理,完善管理制度体系,围绕人才培养,做好学籍精细化管理和个性化服务工作,切实把我校学籍学历工作做强做实。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