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桥校区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2022/4/2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双桥校区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文/通识学院彭兰萱 图/双桥校区管委会吴诗奎)2022年4月28日上午,在双桥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新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王琼花主持,学校人事处刘孟卓、许欢欢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18位新教师对入职以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围绕角色转换、教书育人、教学培训以及生活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学校领导和指导老师给予的帮助和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校建设发展充满了期待。

    王校长对新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充分肯定了新教师的努力和付出,对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中所面临的问题一一提出解决办法。并结合学校发展规划,强调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要尽快适应工作节奏,调整工作状态,学会舒缓压力,用良好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工作。最后,围绕“教书育人”“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这四个方面对新教师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和建议,期望老师们能进一步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提高教学业务水平,朝着优秀教师的目标努力。

  

    随后,许欢欢和刘孟卓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案例,帮助老师们找准自己的人生定位,明确发展方向,制定职业发展目标。特别是教育者需要对教育有独特的情怀以及坚定的信念,同时也要拥有快乐工作和快乐生活的态度。

    通过此次座谈会,新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纷纷表示要牢记王校长的殷切希望,立足岗位,坚持立德树人,潜心教书育人,努力成为学生真心真爱的好老师。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