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组织南泉校区新教师转正座谈会

2022/7/1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人事处 刘孟卓)712日至714日,人事处分别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3413会议室和75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4场新教师转正座谈会,共计31人参加。副校长王琼花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教师们就入职近半年来的工作体会、生活感悟、问题困惑及建议等畅所欲言。大家深切感受到,学校定位明确、办学规范;学院和谐温暖、互相帮助;学生学习热情、积极主动。大家也表示愿意沉下心来,不断磨砺教育教学技能,从站上讲台,到站稳讲台,最后站好讲台。从教育教学入手,逐步发展并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和带学生参赛以及自己参赛的综合能力。交流过程中,王琼花认真记录每个教师的发言,并不时回应,比如希望学校能提供更多教学信息化培训、给沙坪坝交通车线路设置“交通车位置共享”、假期提供更多阅读的专业书籍等。

最后,王琼花表示,希望老师们以教学新“三中心”理念为指导,勇于创新课程设计,切实将信息技术、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以教育部高教司吴岩司长提出的“两性一度”金课标准为目标,即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逐渐打磨出自己的金课;树立正知、正见、正念,充满正能量,传递正能量,打造深层次的个人魅力,真的爱教育、爱学生,做重工教风“明德 仁爱 勤勉”的践行者。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