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讲座预告 > 正文

 “君德讲坛”晨课演讲第一轮月冠军组别类PK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通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5/3 【浏览量:

(本网讯 郭铃钰 张桂浠/文 冯丽华/图 )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在教学楼309举行了以“新时代的幸福、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为主题的“君德讲坛”晨课演讲第一轮月冠军组别类演讲pk赛。


据悉,此次pk赛分为4月25日和5月2日的12:10–13:30和17:40–18:30四轮,共计有92位演讲者参赛,且均为二级学院推送的晨课演讲月冠军,每场赛事均邀请到五位老师担任评委。赛场上,各位演讲者各出所长,纷纷阐述了他们眼中的新时代的奋斗与幸福,为在场者奉献了一场饕餮盛宴。此次pk赛中每轮将角逐出两位优胜者,最后选出8名优胜者参加本学期总决赛。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使同学们更进一步理解新时代幸福征程的意义,还使同学们从演讲比赛得到锻炼提高。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