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讲座预告 > 正文

【君德讲坛•教师篇】——室内设计的起点

 来源: 本站

发布人:通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5/14 【浏览量:

(本网讯 新闻中心/文 )2018年5月13日(星期日)19:30在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教学楼207教室,漆俊老师开展了题为“室内设计师的起点”的专业讲座。


漆老师从室内设计的行业沿革谈起,探讨了室内设计的发展与社文经济化的发展间的联系;进而立足市场调研,分析了近年来我国的建筑装饰消费所呈现的趋势及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并基于此从专业的定位和技能要求的角度探讨了室内设计专业的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室内设计师所必须具备的理念、素养和技能,同时与同学们一起对室内设计师的就业前景进行了展望,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朝向自己的目标努力奋进。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