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工会 开展“魅丽健康行”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11 【浏览量:

  时值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双桥校区工会36日下午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在永川茶山竹海开展砺意志,健体魄登山活动

  期间,以小组为单位组织了登山比赛,大家热情高涨,铆足了劲冲向山顶,充分展现了校区女教职工不怕困难、力争上游、永不服输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提升了教职工文化素养,促进了教职工身心健康;同时也增强了双桥校区教职工的凝聚力,让教职工在工作生活之余能够感受到运动的魅力,充分展现双桥校区教职工团结、奋进、健康的精神风貌!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