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社团活动】青春表风采,舞台绎人生

--话剧社小剧场表演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28 【浏览量:

本网讯(校区话剧社 刘敏/文)话剧社剧场表演活动于11月26号晚上20:30在双桥演艺厅展开,此次活动本着“演绎精彩大学生活,培养话剧人才”的宗旨,以此来展开这次活动。本活动主要参加人员有:社长副社长,表演部、宣传小组、策划部等各个部门相关人员以及社团里报名参加的全体成员。

本次活动主要由表演部分组进行5个小剧场表演。表演的内容由小组成员自行商讨选择,小表演结束后,观众将对他们进行投票来选出自己最喜欢的作品,得票最高的那个小组会得到相应的小礼物作为奖励。最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当然这也是话剧社的首次表演活动,由此也得到了大家热烈的回应。

本次活动的意义是体现同学们对话剧的热爱,同时我们也将通过同学们精彩的话剧演绎来促进同学们的合作与交流能力,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冬日的校园增添了几眸明亮的色彩。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