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社团活动】 操千曲晓声,观千剑识器

——社团展示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28 【浏览量:

本校讯(学生团体工作部  易顺/文) 美食社、日语社、瀚蕴文化社、器乐社、动漫社的五个社团的展示活动于11月27日在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文化长廊举行,以作品展示以及实践学习开展,让社员提升技能和激情。

本次活动有瀚蕴传统文化社手工作品展示和作品解读、大众评选。通过展示作品吸引行人,展现社员们动手能力和内心对美的诠释,也提升同学们对美的感受和对手工的理解。有器乐社的乐器学习和欣赏,对有兴趣的同学进行现场教学,帮助大家培养情操。美食社预备了各种小吃,究其历史,品谈舌尖上的校园。日语社和动漫社进行作品解读,语言解析,让驻足者对国外文化有更好的理解。探索每一门艺术和文化的宝贵,让参与者提升社员手工创作的自信心并激发积极性。

本次活动让参观者通过看手工作品,参与实践学习,缓解压力,增加对美的理解。也提高社员对社团技能的热爱,提升手工技能,展现重工社团的风采。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