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社团活动】美食艺术家

--美食社展示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28 【浏览量:

本网讯(校区美食社 刘玉娥/文)11月28日12:00-14:00重工美食社在双桥校区文化长廊开展社团展示活动。主要参加人员包括社长和宣传小组以及教学部和后勤部的相关人员。

本次活动主要是通过精致的菜品展现了我们社团的特色。教学部的成员以及其他部分社员的帮忙下,半个上午的时间做完了几个精致的菜品,其中包括用猕猴桃和香蕉等水果做出来的小耶树,以及石榴做的花盆,还有我们为大家提供的糖果。让这个冬天充满美食的香气和糖果的甜味。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们美食社的特色,体现了团队精神,通过美味的食品来吸引的更多的同学参与我们的活动。最重要的是有利于校园文化建设,创造良好氛围。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