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学生会活动】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28 【浏览量:


本网讯(校区宣传部 何立/文)缅怀国难逝者,承先烈遗志。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国家公祭日”活动于12月13日在操场举行,团委书记刘琳靖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伴随着全体学生会成员清唱国歌,本次活动正式开始。点亮蜡烛,全体师生为在南京大屠杀中逝去生命的同胞默哀一分钟。以史为鉴,面向未来,发愤图强,志愿者活动部陈河志同学与学生会代表毛瑶同学的激情演讲,深入人心。最后是王定兴同学的总结,更是时刻强调“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直至结束。

少年强则国强,我们应挑起建设祖国的重担,用我们的双手托起21世纪希望的太阳。以此活动,加强所有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意识和爱国意识,为祖国的繁荣而努力,共创美好明天。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