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社团活动】奥森英语协会与日语社的联谊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28 【浏览量:

奥森英语协会与日语社的联谊

本网讯(校区奥森英语社 叶海军/文)20181215日星期六晚19 :30分,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奥森英语协会与日语社联谊活动正式开始。来自两大社团的全体成员相聚在实训楼103,场面热闹非凡。

活动开始初由双方社长进行自我介绍,对自己的社团特色做进一步的阐释。活动起初略显阴沉,进行到活动中期的游戏环节,双方社员异常活跃。这应该就是为自己社团展现自己能力的时候,大家也都纷纷拿出自己十二分的精神,每个社团成员力所能及、开动大脑,都想破解双方给出的难题。最后的唱歌环节,奥森协会社长初次亮嗓引得所有人惊叹不已,日语社也不甘落后拿出自己的特色表演起来。双方社团可谓你争我斗,十分精彩。

联谊活动临近尾声,大家依依不舍都感叹呼吁到:“英,日”联谊,天下无敌。双方社长总结了这次活动,认为以后还能继续合作。本次联谊的主旨是增进两大社团的友情,发挥两个社团成员之间的团结之心。虽然这是两大社团的第一次联谊,但是这次联谊为以后的联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