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团学大会】总结经验,筑梦新学年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28 【浏览量:

             总结经验,筑梦新学年

                                                     ── 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

(宣传部\田慧婷 文)2018年12月19日中午1240,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学生会主要干部在办公楼202会议室行了“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双桥校区团委书记刘琳靖老师对此次述职大会高度重视学生会各部门副部长和助理团成员也是积极紧张地准备

述职大会一开始各部门副部长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对本学期部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反思与总结同时也对下学期工作开展制定了初步的计划全体学生会成员在本学期的工作中一路学习,一路摸索,一路成长。有艰辛也有收获,有不足也有成长,有懊恼也有欢笑。我们在最美好的年华选择了这个温暖的团学大家庭,也用青春拥抱了奋斗与成长,虽然一路走来很多不容易,但是我们依然坚守我们的热爱,我们依然热血地奋斗着,因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新年的钟声马上敲响,我们重工学子准备好了!我们将在新的一年里扬帆起航,铸就全新的自己,建设更和谐温暖的重工团学大家庭。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