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社团活动】樱花日语,独领风采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28 【浏览量:

本网讯(樱花日语社  江汉旭/文)为调动社员的积极性,2018年11月28日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樱花日语社在文化长廊开展了社团文化展示活动。

独特的海报,社团成员的热情招待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我们社团精心准备了各种日本文化的展示,还有日本文化的知识竞答,让来来往往的大一新生目不暇接,乐在其中。活动中不仅有丰富的小礼品还可以学习到很多日本文化风俗,以及动人的日本音乐。在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很好的调动了社员的积极性,也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们樱花日语社的文化内涵,希望我们不断推动我校精品社团标准,不断进步和成长。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