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学生会活动】霓光魅舞,艺彩飞扬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28 【浏览量:

霓光魅舞,艺彩飞扬

——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艺体俱乐部文艺汇演

本网讯(校区学生会宣传部 胡慧容/文)“霓光魅舞,艺彩飞扬”2018级君德杯艺体俱乐部文艺汇报演出于2018年12月19日20:30分在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报告厅开展。

本次演出以艺体俱乐部短片的展示和文熊老师的讲话拉开了序幕。激情妩媚的爵士舞、韵味十足的汉舞、华丽绚美的民族舞、曼妙性感的拉丁舞令人一饱眼福;精彩感人的小品让人陷入深思;浪漫凄美的歌曲、跌宕起伏的说唱使人意犹未尽;活力四射的啦啦操尽显莘莘学子的自信;而活跃全场三轮抽奖互动环节更是展现出了重工学子的积极面貌。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汇报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汇报表演展示,不仅呈现了艺体俱乐部的艺术成果,更是展现了重工学子的艺术风采。重工学子身上洋溢着跳动的青春正以艺术的形式融入到学习生活中,深受学子喜爱他们用艺术为重工增添了一抹亮色,他们也将从这里展望未来。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