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学生会活动】 寒冬已至 心中自有暖意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28 【浏览量:

 寒冬已至,心中自有暖意

——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

(传部 张渊卓/)随着冬至的到来,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却因社团嘉年华而增添了几份暖意。20181223日由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举办的社团嘉年华在文化长廊和报告厅与大家如约相见。

下午的各种社团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获得入场券的机会,塔罗牌占卜、魔方速拧、三行情诗创作等,各类活动为所有学生都提供了获得入场券的机会。当然除了入场券,还有各类精美的礼品和可以兑换奖品的积分,就算不以晚会为目的也不会空手而归。

傍晚七点,游园活动告一段落,获得入场券的同学们陆续进入充满着节日气息的报告厅。随着主持人的开场,嘉年华晚会拉开帷幕。穿插在各个节目间的抽奖更是撩拨着各位观众的心弦。精彩的节目更是一次又一次引爆了观众们的热情。

冬至活动促进了同学们与社团之间的文化交流,不仅展现了重工社团的创新精神,更体现了2018新生们的各种能力,相信在我们的努力下重工一定会变得更好。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