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立德朝会】新学期新气象,初晨新风貌

——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簪第一次立德朝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31 【浏览量:

  (宣传部\张渊卓文) 随着新学期的开启,25日早晨7点20分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全体师生在足球场举行开学典礼暨第一周立德朝会。

   随着全体师生的国歌声,国旗冉冉升起。在校团委刘琳靖老师的主持下,张力文同学就新学期的新风貌发表了自己的见解。随后校学生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张景东老师代表全体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新学期新风貌的期待。接着由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谭思宇老师总结发言,对同学们的关怀溢于言表,期待同学们在新学期有着更出色的表现。最后在刘琳靖老师的组织下,全校师生有序离场。

   新学期意味着新的奋斗和新的目标,上学期留下的遗憾都将化成此时前行的动力,对未来的憧憬和期望都将化为未来前行的目标。新的学期便是新的一页等待着我们去书写。前路无所畏惧,我们当一往无前。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