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学生会活动】“3.5”学雷锋巡河护河活动

——2018年3月4日巡河护河暨学习雷锋精神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31 【浏览量:

(志愿者工作部\李璨) 三月的第一缕清风才刚刚拂过我们的脸庞,我们也踏上了征程。3月4日早晨8点30分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50名志愿者开展了巡河护河活动。

清晨的闹钟敲醒了我们梦,志愿者们已经整装待发。发动机的轰鸣就似冲锋号角,志愿者们有序上车,前往需要我们的那个远方。在互相的说闹中,不知不觉,我们已经抵达珠溪镇。下车后镇上的书记就开始分配任务,我们的50名志愿者分成了两组,分头开始我们的巡河护河活动。我们在劳动中谈笑,在谈笑中体会,在体会中成长。11点整,整个活动步入尾声,志愿者就陆陆续续回到镇上,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句号。

雷锋同志为我们做好了榜样,是我们每一个重工人,每一个共青人,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学习。能为地球母亲奉献出我们的一份微薄之力,我们义不容辞。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