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学生会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

——3月5日学雷锋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31 【浏览量:

本网讯(校区学生会宣传部 胡慧容/文)为宣扬雷锋精神,2019年3月5日12点15分,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于食堂正门开展了“3.5学雷锋”活动,部分学生会干部以及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学习雷锋好榜样”合唱歌曲中拉开了帷幕。全体参与人员用浑厚的嗓音唱出了雷锋精神;随后又以遒劲的力道舞出了雷锋精神;最后,在一声声响亮的口号中,“3.5学雷锋”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通过此次“学雷锋”活动,用实际的行动营造了服务氛围,增强了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希望同学们积极的参与志愿活动,积极传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