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社团活动】汇集春天朝气,相聚重工游研

——游研社学习交流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31 【浏览量:

本网讯(校区游研社 任颐/文)游研社作品展示在3月6日12点30双桥校区文化长廊展开,本次展示周以“学习交流”为主题。参加人员包括:社长、美工部、编程部、宣传小组等各个部门相关人员以及社团里提供作品的全部社员。

本次展示周活动的内容有:社团和心理协会进行学习交流,米冠宇同学对心理协会社员进行游戏开发交流,为心理协会社员介绍了游戏开发自己的一些见解。

此次“游研社学习交流”不仅增强了社团的凝聚力,充实了大学生的课外生活,而且还提高了社团之间的交流,为游戏体验者们解释了游戏开发的过程,让游戏体验者对游戏产生兴趣,活跃了展示周的氛围,充分达到了社团举办此次展示的目的。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