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社团活动】留恋音乐世界,弘扬雷锋精神

--重工音乐社社团展示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31 【浏览量:

本网讯(校区音乐社  张皓文/文)音乐社社团展示于3月6日下午1点在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文化长廊举行,本次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为活动主题。主要参加人员有全体社员。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几个项目共同完成来增强社团成员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实践。其中包括以下:学习雷锋精神,了解雷锋生平,传唱有关雷锋精神的歌曲等项目来扩展雷锋精神,带领同学理解奉献精神等。

本次活动让全体师生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通过举行歌曲传唱,理解奉献精神。同时为爱好歌曲的同学提供一个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培养兴趣,陶冶情操,并且了解雷锋精神的风采。同时增进了社团成员之间的友谊,使得重工学子更有奉献精神。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