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社团活动】假面舞会

--话剧社展示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31 【浏览量:

本网讯(校区话剧社  刘敏/文)2019年3月6日星期三话剧社于文化长廊迎来了新学期的首次展示周,本次面具展示由全体话剧社成员、干部参与,吸引了广大学生的关注。

社团的干事们早早的开始布置现场,并各就各位的准备迎接同学们的到来。早到的同学可以得到惊喜小礼品一份,很快的便得到了许多同学们的围观,在现场的同学可以试戴面具进行拍照或娱乐活动,现场氛围一片轻松愉快。

    本次面具展示一方面为了丰富学生的娱乐生活,丰富校园活动,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另一方面也促进同学间的沟通与交流,培养社交能力,更加完善自我,为大家带来了一个快乐难忘的一天。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